系統說明


本系統提供使用者跨資料庫、一次檢索多種電子資源,可有效節省使用者檢索時間及提高檢索效率。此外亦提供完整的線上個人化服務,以滿足讀者資訊需要和閱讀需求。
  • ●使用者登入說明:登入的帳號密碼與本校電子郵件相同。
    教職員工:

    (1) 帳號:學校E-mail信箱帳號
    (2) 密碼:學校E-mail信箱密碼

    學生:
    (1) 帳號:學校E-mail信箱帳號(學號,但五專部學生例外,其學號為5941112電子信箱帳號為f941112)
    (2) 密碼:學校E-mail信箱密碼

  • 注意事項:
    (1)如發生無法登入,或在校外無法順利開啟資料庫的問題時,表示您可能已超過1年未修改信箱密碼,或是您的信箱已超過最大容量,身份無法經由電子郵件伺服器認證成功,請您儘速修改密碼或清理信箱,謝謝!!
    (2)電子資源請合理使用,勿因個人行為影響全校權益。
    (3)各個資料庫右方其他註記欄位,附有各資料庫操作手冊,請自行下載參閱。

    如使用上有其他問題請洽分機2286或e-mail : usting@sunrise.hk.edu.tw。